關於我們

About Us

群耀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RAYBAND

各類線材及連接器設計、生產、加工、銷售
  • 群耀國際實業創立於2015年,集合設計、開發、與銷售國際知名品牌的電子元件為核心事業。
    投入自動化設備,開發客製化產品及線材。我們擁有優秀的銷售團隊與專業的研發部門,可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與設計、客製化服務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。
  • 群耀國際實業秉持著創新、專業與效率,堅信以誠信服務及在地化生產才能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信任。
    成立至今,客戶群涵蓋電源供應器、無線網通、手持式產品等知名製造商,RAYBAND堅持提供最好的產品服務,逐步擴展到5G、物聯網、工業設計、汽車智能、醫療等相關市場。形成具備代理、經銷、工廠及線材設計的產品體系,為一家全方位的綜合型加工生產製造商。
  • 在大陸地區相關企業為臺璟國際針對在地化服務及銷售
ISO 9001 QMS&1400I EMS認證
IATF 16949-2016 汽車品質管理認證
ISO 13485:2016醫療監控產品品質系統
材料符合UL ROHS 2011/65/EU
“ 堅持最好的品質及最完美的服務 ”
bg-icon
bg-icon

五大優勢 Advantage

即時的反饋與服務

群耀帶給您的不只是多元化的產品及生產,而是絕對滿足客戶洞悉市場的全方位需求!
ic-about 即時訊息
ic-about 合理價格
ic-about 卓越品質
ic-about 多樣商品
ic-about 完善服務

群耀觀點 RAYBAND View

最佳首選

線材組裝在製造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,而品質更是影響一切的關鍵。

秉持著創新、專業與效率的精神,將最好的服務與產品帶給亞洲地區,放眼全球各地區的需求廠商。
img-view